總是想著昨晚跟家人們開著車兜風著去逛ㄌ夜市 好冷喔=ˇ=回家路上大家累ㄌ 就換我開 邊開著邊想著 發現我好愛思想喔 =ˇ="然後講ㄌ一些酒店兼職感性ㄉ話  我們ㄉ際遇然後 又是一陣酸味  哈哈哈 (沉默ㄌ..)今天去看您ㄌ第一次ㄉ掃墓 我人還在外地沒辦法回來這次總算有機會ㄌ室內設計一大早跟以往不一樣ㄉ事  很多東西都不熟悉卻要自己準備 總要經歷這一刻ㄉ摸著您長眠ㄉ譚子 我跟姊妹們蹲在那 好久好久心理ㄉ感覺裝潢說不出來  好奇妙我只想說 您真ㄉ辛苦ㄌ腦子裡ㄉ畫面不斷ㄉ轉著  心有點酸 有點悶未來不管我們分在何處心一定都是連在一起ㄉ加室內裝潢油 !!! 陳氏姊妹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nf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