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首賣會說真的我不是真的那麼迷戀GAME的人.但我還是在借貸10/31號.跑到NOVA站前店.排了很久的隊伍去買了紅色警戒3的首賣.因裝潢為這款遊戲對我而言是非常有意義的.我從剛接觸電腦的時候.就玩了酒店工作第一代.因此算是一種念舊的捧場的確是很多人..從三樓排到一樓門口帛琉又繞了四五圈當天只要穿紅色衣服就可以便宜兩百元..因此可以看到房屋買賣很多人非常不甘願的穿著完全一個難看的紅色衣服在排隊活動SHOW 關鍵字行銷GIRL..可以看出整個活動的預算是非常有限買到以後..到台北火車站新成屋的二樓美食街逛逛吃了這個難吃到一個不思議的讚岐烏龍麵總括玩了酒店兼職一下.很華麗..遊戲流程也很保持傳統但是深刻的感覺到我已經沒有當太平洋房屋初那份對終極動員令的熱情了我想最大的原因是被 英雄連隊 強大的訂做禮服引擎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nf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