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交會一早八點出發到板橋為侑庭爸爸行最敬禮在生命交會處宋爸爸轉個彎去一花蓮民宿個我們所謂-天堂一首感恩的心送-慈愛的您!宋爸爸一路好走!爾後,接著上林口啊房屋買賣母的-開心農場開墾去當農夫真辛苦,挖土填農地一行10幾位農夫農婦,大家都叫累吳哥窟平時少運動的結果,中午12點一到就鳥獸散了說下次再回來灑種子耕種,一次累壞了小型辦公室會有恐懼症的回到家休息一下,接著下午2點佛光會的歲末聯誼--啦啦隊表演啟明代膠原蛋白表林口分會在小學堂上得到第二名的獎勵超厲害喲!還好佛祖保佑3個小時的禮程算新成屋輕鬆愉快,熱鬧有勁小學堂的猜題-選我-選我真有趣我和麗萍一直舉雙手-選我-選開幕活動我結果我們都各得一個禮物帶回家感覺很幸福呢池大哥帶女朋友一同來參與盛會希租屋網望有個幸福的開始池大哥 祝福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nf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