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皇后作者凱瑟琳.狄馬可 原文作者:酒店兼職Kathleen DeMarco譯者:蔡宜真出版社:馥林文化房屋貸款--------------迪馬可回憶:「我房屋二胎和許多劇作家一起工作過,我記得其中一個人曾經seo對我說,『妳不懂我的工作,因為妳不是作家。』太平洋房屋」所以迪馬可就在十週內寫出《蔓越莓皇后》,並宜蘭民宿由Miramax取得電影授權。我將這本書買回家時沒看東森房屋到上面那段介紹......是我自己的錯作者的文筆很長灘島諷刺,但是我認為整本書的結構有點鬆散......希望酒店兼職跟作者的寫作時間無關馥林文化為什麼挑這本書來情趣用品出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nf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