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迴響 朋 友 當友情碰見了愛情,愛情問友情說: 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 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裝潢  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朋友就是,偶爾會為你擔心、向你關心  替你懆心讓你小額信貸開心、逗你開心請你放心 朋友之間懂得關懷才是難得 傷心時不妨來和我說。 痛苦時別忘了跟我講。 有病時別忘了通知我婚禮顧問。 困難時記得要請教我。 失望時要想起還有我。 開心時更不要忘記我。 朋友的定義就在於此我們是朋友這就夠了。 生 活 酒店經紀生活只要刪繁就簡,從最近的目標開始 才會一步步走向成功,萬事掛懷只會半途而廢 另外我們只有不斷地撿拾『柴』才能使商務中心人生不斷 的加溫,最終讓生命沸騰起來。 回 憶  曲徑通幽處,落英繽紛旋舞而下鋪陳一起起重重疊疊的往事於是,你從滿燒烤地華彩中看見你無暇回憶的童年 那裡有笑有淚,有相聚有別離不知不覺中你步入一片竹林,竹子株株凜冽威儀 如仙風道骨的信用卡代償智者,如衣袂飄飄的聖人。心 念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 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攤開你的雙手,送出了歡笑也放開了執著 換婚禮顧問來了是─滿滿的幸福。 沉 澱 夜幕降臨微風徐徐吹來,夜空中繁星點點 思緒沉浸在晚風中,輕輕問候著你 為你掃去一日的忙碌室內裝潢與疲憊為你帶來心情的舒暢和愉快 願你擁有一個愜意而寧靜的夜晚──晚安── 文:小嘟嘟─湯湯─馨蘭─苦行僧  襯衫音樂:馨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nf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